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金孫國籍

最近的新聞裡,總統的金孫會不會成為美國人的議題鬧得沸沸揚揚,媒體一窩蜂的報導,好像其他新聞都不存在似的,雖然這不是件重要的事,但是我想如果以同樣的標準檢驗所有的政治人物,很多人的兒女根本就是美國人,而總統的孫子,是不是美國人我想一看就知道並不是那麼重要,總統的兒子不是美國人就好。
總統的兒子高興把他兒子生在哪應該是他的自由吧,就算他決定要回來生,也不用全台灣的媒體跟政治人物逼著他啥時一定要回來生吧,就算是他要冒著危險在最後一刻回來生也是他們的事情,其他人一點也管不著。
所以真的很奇怪,這麼一件不重要的事可以連續佔據好幾天媒體的版面,然後民進黨內部可以因為他們要回來生了而「士氣大振」,我想不管他們回不回來生,都不應該也不會成為民進黨士氣起伏的原因,所以說台灣的政治真的很奇怪。
另外,選舉近了,但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投給誰,如果,用蓋選票的那個東西沾印泥在選票上畫一隻大烏鴉會不會被抓阿?雖然我也不知道烏鴉要怎麼畫,但就是很想畫...........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