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選舉之後


上星期六選舉結束了,我也貢獻出我第一次的選票,雖然支持者沒當選但是我想這就是選舉,有輸有贏,選完了之後大家還是得繼續過日子,太陽依舊升起~

但是很多的政客們似乎並不知道適可而止,選舉所帶來的陣營分立是民主國家必然的現象,但是選舉結束,就要讓這樣的陣營分立回歸平靜,否則就有造成社會分裂的危險。台灣的政治人物,少的就是這麼一點自制吧!!不論哪一個陣營,總是隨時處在選舉狀態,刻意的製造社會上不同的群體,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汲 汲營營,但是卻完全沒有考量到整個社會須要休養生息。讓選舉的氣氛無止盡的在社會上蔓延,但是對於社會民生卻完全不關心,都只是打著拼經濟或者批評財經政 策的口號,一點也沒有真正的為這個社會上的弱勢群體著想,今天又看到一家五口一起跳河的新聞,這是誰的責任?
除了政客之外,媒體的推波助瀾,蒙蔽 社會大眾更是嚴重,今天一家五口跳河,中央政府必然有責,但是地方政府呢?台北市社會局在哪裡?如果說只知道要批評中央政府、完全要中央政府負責,那我們 還要台北市政府幹麻用?裝飾嗎?台北市乾脆完全歸中央「直轄」算了!!媒體做不到對政府一致的檢討批評,誤導社會大眾的想法,在我看來不僅居心叵測,而且 對實際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簡直可惡到了極點!!
好了,我罵完了~但是還是舅美頌,要去喝口茶平復一下心情...... ///消息來源.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