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無間國公

唉~真是給自己造孽,國際公法作業早在好幾個星期前就該交出來了,而星期五是遲交的最後一天,話說拖了這麼久,我的進度仍然一樣,一點增加也沒有。

雖然說我有很多事要忙,但是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寫作業,我花在網路上的時間如果拿出三分之一來寫國公作業應該也已經寫完了吧!不過沒辦法,誰叫我不喜歡這個作業也不喜歡老師呢?

我 在做自願或喜歡做的事情跟非自願去做的事情態度上本來就有極大的差別,因為我一點也不認為我須要為我不喜歡的事情去做努力,像是讀法律好了,我越來越討厭 讀它,所以即使到了期中期末考,我也拿不出衝勁來讀書;但是讀書會是我自願參加,所以即使隔天一早還有事情我不睡覺也會把讀書會報告做出來。

說真格的,我這樣真的很找死,法律系我已經讀到大四了,也下定決心要熬到畢業再考其他研究所了,但還是這一副死樣子,真的非常危險。不過要逼自己為幾乎沒有興趣、又枯燥乏味的東西付出努力也真的非常痛苦......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