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無間國公之二

昨天寫了一整個晚上的國公作業,到早上六點半才躺到我溫暖的被窩去睡覺,手腕非常的酸痛,但是也才完成了兩題,還有另外一題半等著我去完成。

但是到學校上課時好像聽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老師好像說明天的繳交期限不是最後一天,為什麼這是一個不好的消息勒?因為我們親愛的老師,會把他認為不夠好的作業退回重做,如果明天不是最後一天,那麼就代表他還有繼續退作業的可能,這不是要命嗎?

我認為老師應該沒有權力這樣退作業吧!因為他不是只挑特別差、真的很爛的作業退,而是一般性的幾乎每個人都被退一兩題,他大可把分數打得難看一點,但是這樣反覆的要求學生重做作業,又不是只有國公這一科有作業要交!憑什麼叫我們一直為他付出心力阿?
以上純粹是發發牢騷,繼續寫作業去......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