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Sunday, December 17, 2006

玩美女人 (VOLVER) 歌詞

「VOLVER」歌詞(「玩美女人」電影主題曲)
我害怕面對過去
但過去不斷回來
挑戰我的生活
我害怕夜晚
但夜晚帶著許多回憶
綑綁了我的夢
但奔逃的旅者
終究必須停下腳步
即使摧毀一切
包括我往日幻想的遺忘
也不能帶走我卑微的希望
那是我內心唯一的寶藏
回來
帶著皺紋的額頭
時間的風雪
染銀了我的眉毛
感覺
人生如朝露
20年如無物
狂熱的雙眼
在陰影裡逡巡,尋找你、呼喚你
活著
我的靈魂緊抓著
一個甜美的回憶
我不禁再次哭泣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