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Monday, January 01, 2007

再見2006~









再見了2006~與你道別在台南的跨年演唱會裡。

在過去的2006中,感覺到自己的成長,感覺到自己的世界似乎越來越不一樣,感覺自己正在建構一個符合自身價值觀的世界,但是對於之前的世界又該如何看待?每個人的一天都只有24小時,有限的時間裡,要把時間分配給誰?自己建構的世界越來越大,大到幾乎將所有時間都投入,但是不免愕然發現,原來的世界呢?

在2006,幫忙辦了兩次研討會,忙到快要爆炸,但是也學習到不少東西;對廢除死刑議題,經過內心的不斷掙扎辯證之後,從猶疑到認同,同時參與活動,在參與的過程學到各種不同人際關係的應對方法,當然,現在也正在學習;參加了一個讀書會,帶給我很久沒有出現的「讀書」的感覺。另外不能不提到美國自助旅行,也非常有收穫,剛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那種有點害怕外加出遊的興奮那種混雜的心情,是很難得的經驗。

過去的2006,算是個充實的一年吧,有各式各樣的學習機會,但是也有所取捨,本科系的事情,越來越不關心、也越來越疏遠,專注於建構自己的世界,卻也有一絲隱憂,一則太過於專注在自己的世界,對課業太過漠不關心,但是我還是得要畢業,這樣的危機不能不正視。再者這樣的人際網絡有革命情感,但是分開時卻再沒有其他網絡,常常莫名的孤寂感就這樣襲來。2006,你是個充實但是孤獨的一年。

你好2007~與你相見在伍佰熱力的音樂之中、與你相見在原本世界的陪伴之下,我是滿足的。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