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Monday, January 01, 2007

新年快樂!!!

今天是從2006年跨越2007年的日子,本來想說要乖乖唸書度過這一年的,但是想想這樣太帶衰,所以決定到台南找高中同學好好的瘋一下。

所以我在2006年最後一天下午兩點多離開台北,七點左右到達台南,跟蜆仔和猴子去吃了ㄧ頓飯之後到台南縣政府的跨年晚會去參加跨年,說真的倒數前還有些無聊,但是倒數後一切就不一樣了,壓軸的伍佰從倒數後一直唱到一點二十幾分,真得非常夠意思!好久沒有這麼high了,整場的人都在唱一樣的歌真的很讓人感動!!有墓仔埔也敢去、真世界、妳是我的花朵......,最後一首是我最喜歡的心愛的再會啦,真的超級爽的,我真的覺得花五百元搭車來台南是正確的選擇。

演唱會結束後我跟同學到酒吧去喝酒聊天,聊了一大堆東西南北的事情,感情、研究所、未來的方向......四五點喝得差不多頭昏了才回去宿舍,開始打現在這篇網誌。

好了~該去睡覺了!今天真的過得很爽,書讀了多少我一點也不想管,今天真的很快樂,祝大家新年快樂!!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