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寒假的生活

寒假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而我也很久沒有寫新的文章了,最近其實也沒有很忙,不過日子變得有比較悠閒了。

在寒假到目前為止的這段時間裡,我還算滿意^^。看完了三本書,第四本也正在進行中,有「姊姊的守護者」、「別讓我走」和「夜巡者」,一口氣看了這些書,覺得都很好看,不過感觸很複雜,所以暫時都沒有寫出任何的感想,最近這個星期日也去看了黛妃與女皇(The Queen)。另外也不時跟朋友一起出去,有一個寒冷的深夜還騎車衝到淡水去,到漁人碼頭的時候手跟膝蓋都凍僵了,還要跑步才不會冷。不過寒假到現在為止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有一點的太過於隨性了,說好要去運動但是到現在還沒有去過任何一次,說真的還蠻懶惰的。

再過一陣子就要過年嚕,說真的不會特別期待,在越來越多人都選擇留在台北過年的時候,還要到一個沒有網路沒有其他娛樂的地方去過年,真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情,或許可以多借幾片DVD或一些漫畫去打發時間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