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Sunday, May 27, 2007

國中畢冊

前幾天打開我堆放舊物的抽屜時,發現了國中的時候自己買的小本畢業紀念冊,是一本活頁的小冊子,那時候流行把內頁分給同學寫,然後一一回收就會變成一本有同學基本資料跟留言的小冊子。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裡面的內容了,連裡面寫了些什麼也不太有印象。所以我很有興致的開始翻閱那時候同學們的留言。發現那時候我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外號,不禁會心一笑。看到這樣的東西還蠻有趣的,其實我甚至已經不太記得我國中時是怎麼和其他人在互動,總覺得應該就是像自己現在這樣吧~不過看完那本小畢冊之後發現好像不是像我現在想的這樣,那時的我跟現在的我有一點點不一樣,也勾起了我許多在國中時記憶的片段。

看完以後把那本可愛的小冊子又放回原處,也許再過個幾年我會再度發現它,把它拿出來重新回憶一次,我國中時的生活。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