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Friday, June 29, 2007

變形金剛(有雷)

今天下午終於結束苦悶的兩個星期,將期末考結束了(暗自希望不是我被期末考結束),之後去國賓看了5點50分的變形金剛

看完了之後,只能說真的真的完完全全熱血沸騰到不行阿!電影開始沒多久美軍基地遭到攻擊的片段就完完全全展現強大的震撼力。雖然說商業片灑狗血的部分是一定有的,但是已經算少的了,而且他就是一部商業片,怪他灑狗血也沒用。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電影中的笑點還蠻不錯的,而且真的是充滿了童年的回憶,打鬥的過程一下變成機器人一下變成飛機,變身過程的動畫做得很精緻,和變身時的音效,跟小時候的印象一模一樣阿!!看到鐵牛出場變身成機器人的時候,真的超級感動的。

而且影片結束在播字幕時不要急著離開,還有一些片段可以看,還蠻喜歡在最後這一部份諷刺的意味:當有人訪問主角的父母是否有看到外星人時,他們回答「這裡是自由之土美國阿,沒有什麼秘密的,政府會保護我們,政府說有危險我們只要聽政府的話躲開就可以了......」真的還蠻諷刺的。片中也幫日本做了一點小宣傳,當主角看到他的車子變成機器人時,已驚訝又帶點呆呆的的口氣說這肯定是超先進的機器人,應該是日本做的吧~不過也可見日本在人形機器人這方面的發展算是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這部片還是有一些缺點,像是有的打鬥畫面太過凌亂,所以眼睛跟不上看不太出來在打什麼,但是大部分都非常棒,而且震撼力十足,所以推薦一定要去國賓之類的大戲院看,音效絕對會好到讓人血脈賁張,雞皮疙瘩直豎。

呵呵,以商業片來說真的是非常喜歡這部片。很適合想要看精彩刺激,讓腦袋可以暫時放空休息的人去看。

另外,我好想要一部大黃蜂喔,真的很帥,雖然我不像很多人對車子很有研究,但是真的覺得他很酷~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