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笨蛋聚會

本篇文章內容是與高中同學一些幼稚無腦舉動的紀錄,如果覺得不想變笨變低級,則請不要點進這篇文章,以免誤傷腦細胞。

今天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基隆一個下午~什麼也沒做......囧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因為布丁男要到基隆去考跆拳道黑帶,加上一行人很久沒有一起出來,於是乎就會長就約了我、布丁男跟胖達一起,請胖達開車載我們到基隆,並且打算6點回到台北公館找喜憨吃麻辣火鍋。

我們先去廟口吃了一些小吃以後就到考場去了。本來想要丟下布丁男一人去考黑帶,我們另外三人要去溜達溜達,但是布丁興致沖沖的帶了DV要我們幫他錄影,看在他一個人考試可憐的份上基於朋友的道義,也就留下來陪他考試。

考場在一個體育館內,一樓有一大群各個年紀的小朋友,也有少數年紀比較大的在準備考試,我們另外三人就在體育館二樓觀眾席等,不過因為人實在很多,我們下午一點半就到了,等到兩點、三點、四點.......,實在是非常無聊而且空虛,不斷喇賽而且用DV錄了一堆白癡片段,加上會長分享他自己悲慘的八卦之後,終於在五點左右布丁男考完了。

然後,我們就開車到公館吃晚餐。是的,我們到基隆一個下午,但是都呆在體育館內哪也沒去,只能說是非常的腦殘。

一行人拖拖拉拉加塞車,在車上又“分享了很多高中同學的趣事”,到公館時已經是7點,詢問幾家麻辣火鍋店,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才能有座位,於是在等的這段時間我們又因為到底要吃啥而意見不合(這群人真是麻煩),最後定案還是等麻辣火鍋,於是就聯絡喜憨來找我們,喜憨意外的說要帶女朋友一起來吃,所以就出現了五個笨蛋四個笨蛋一個畜生(註一),加上一個女生一起吃麻辣鍋的畫面。

既然是笨蛋的聚會,吃飯時對話仍然沒啥營養,拿出了廣東之友會的聚會紀錄,讓沒有簽到的人補簽留言,布丁男可能是考過黑帶太高興了,居然自甘成為「保安隊長」,我跟喜憨聽到以後笑到快不行。

在捏造事實出賣陷害喜憨給女朋友很多次,加上服務生弄倒飲料、瓦斯用完等等插曲過後,在十點左右會長因為隔天還得回學校上課先離開,不久之後因為兩通奪命連環扣給喜憨和女友,於是剩下的人擔心喜憨女友太晚到家,就跟胖達先送她回家,然後再辛苦胖達載我們回家。

回到家時已經接近凌晨12點,這真是奇怪的一天^^



(註一)胖達的外號很多,從世界之王到死胖子、胖子、胖達、豬......等衍生名詞都是他的外號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