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聖誕節假期

聖誕節難得只有我們放假,師姐決定要到角板山一遊,我也很高興的跟著出去玩了^^。感謝主耶穌除了賜給我們假期之外,還在他生日的當天給了個好天氣,一掃前三天來的陰雨綿綿,太陽公公露出了大笑臉,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出遊。

到角板山前會經過慈湖,我們在那裡休息了一下,看到了一大堆從全國各地來的蔣介石銅像,成為一幅奇異的景象。不過陵寢區已經關閉了,所以我們只在外面晃一晃就離開了。

到了角板山,發現逛完了行館跟一個戰備隧道之後,就沒有什麼東西了,所以就決定先吃午餐。四個人點了四菜一湯的套餐另外還單點一道菜,份量比想像中還要多,每個人都吃得很飽。

既然角板山已經逛得差不多,但是也才中午而已,所以決定接下來要去東眼山,在一陣迷路來回多趟,經過慈湖有三四次之多,這一車的路痴終於到了東眼山。順便說一下,師姐的阿狗hope很不自量力的跟買票處的四五隻阿狗挑釁,師姐只好抱著hope走進去,走了一兩百公尺才把hope放下來,看來hope是仗著有四個人幫他撐腰才敢這樣挑釁.....XD

天氣依然非常晴朗,我們一路走一路拍照,也有幾次走進森林步道,最後在回程的時候一時興起,又走進森林步道,哪知是一連串的上坡,把四人一狗給累得氣喘腿軟,只能說是一群沒啥用的都市肉雞......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