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聖誕大餐

就像前幾年一樣,今年黃默老師在星期五邀請了一些老師、學生跟辦公室的同事一起享用聖誕大餐。

這次的主餐除了火雞之外,還多了一個之前沒看過的大火腿,端上桌的時候連鄧姐都直呼這是一支很美的火腿^^

今年有幾個新的同學參加,我和他們坐在一桌,發現大家都很愛喝酒......XD,所以到了後來有三個空酒瓶出現在我們這桌,雖然不是全部都我們喝的,但是卻都是由我們喝下最後一杯的!到後來,大家都非常high,一姐、腐姐跟大王來我們這桌一起吃甜點,斐新就很high的跟一姐搶起甜點來,在酒精的催化作用下,整個餐廳就我們這桌笑得最大聲最瘋狂~

最後面的重頭戲是交換禮物,今年我抽到一哥提供的手工玻璃飾品,有兩隻很漂亮的玻璃小老鼠躺在玻璃籃子裡;林正弘老師提供的書這次由佳昇抽到,然後他跟老師合影留念;雯如晉升為鄭老師的第一次抽禮物,抽到榮利提供的巧克力組合,她很大方的說要帶到辦公室跟大家共享。

今天晚上就是聖誕夜了,最後附上很美的大火腿一支,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平安的度過聖誕假期!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geminyt said...

照片照的真好耶~有想流口水的感覺

spinule said...

呵呵~這只是用手機照的,應該是東西本來就看起來很好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