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Friday, March 21, 2008

Free Tibet, 為圖博祈福~


如果你不需要經過任特殊方法「翻牆」而能看得到上面這段影片,代表你很幸運生活在一個媒體言論自由沒有被箝制的地方。

不過我目前沒有力氣詳細寫太多有關西藏事件的看法。

希望大家能為遙遠的那塊土地上的佛國子民祈福,祈禱他們能夠早日脫離影片中那種恐懼幽暗的生活!!


上圖為BBC網站上,各國支援西藏的活動照片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大陸浙江,可以完整的看到你發的視頻。根據畫面,我可以很欣慰的看到,政府已經控制了局勢。

感謝你的視頻,證實了中共電視臺所說的事件已經平息。

自由,和平,和諧,發展的西藏,是大家最希望看到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大陸,我也可以完整的看到你博客上的視頻。
通過視頻,我很高興地看到拉薩已經沒有滿天的石塊,驚慌的人群。除了高度戒備的武警,行人可以比較從容地在街頭走動(雖然人數不是很多)。我也很高興地看到武警真如中央電視臺所說的沒有動用殺傷性武器(起碼是從這段視頻上來看)。
很欣慰這次政府采取了比較克制的態度和比較溫和的手段,沒有重蹈八九年六四事件的覆轍(即便是這次事件的暴力性質要遠遠大于那次)。
感謝你提供這段視頻。

Crorts said...

这不是什么人权问题!你犯法犯罪就要抓你!这是应该的!视频中的行动和措施太晚了! 若暴乱那天就这么武装镇压的话多好!就不会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