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Tuesday, April 08, 2008

歡迎光臨~

在我寫奧運聖火那篇文章的時候應該就要想到會有許多中國網友來留言的事了。我很歡迎大家在這裡留言,但是請保持理性發言,如有任何謾罵、威脅,我將會刪除,或者罵回去都隨我高興,畢竟這裡可是我的地盤。

但是也要另外說明,我很樂意回覆留言討論,但是接下來兩三個星期我都會在考試中度過,所以應該沒辦法像今天一樣迅速的回覆,因為敝人在下我真的火燒屁股了,也請初次到訪的各位多多見諒。


ps. 照片是我的母校學弟發揮創意,因應同學們愛爬牆的習慣,在圍牆邊設置一號出口......XD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博主原来是台北的亚 刚看到=。=

我们HOUSE有住了位台中的朋友^-^ 不过修的是商科不是法律系啦~

考试加油咯~

spinule said...

謝謝你了^^
我正在努力加油中~
希望可以順利考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