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Wednesday, July 09, 2008

畢業了~

雖然畢業典禮好幾個星期前就舉辦,但是因為畢業學分算到剛剛好的我,要等到這學期所有科目都過了之後才可以算是畢業了。

就在剛剛上網查成績,上星期還沒出來的四科已經都公布了,也就是說我可以畢業了。最擔心的國賠以意想不到的好成績通過了,真的非常高興。

在看到成績的那一刻,我重複看了一遍,然後又再看一遍,確定自己沒有看漏,是每一科都過了,最後才終於確認我真的是每一科都通過了。

心裡百感交集的,從大三開始就不想念法律的我,居然也熬過來了。中間過著主修人權副修法律的生活,加上真的厭煩法律系的課,所以很少去上課,每次都是考前抱佛腳,導致在最後兩個學期我必須各修滿法律系25學分的課而且都要過才能畢業,一年前心裡想著以我目前的情況看來這真是幾乎不可能的任務,但是這一年靠著我要考上研究所,並且脫離法律系的想法,在一些朋友的幫助下,終於把所有學分都拿到了。

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助,包括所有曾經借我筆記的同學,還有尤其是高木賢伉儷。真的,如果沒有高木無數次在考前幫我大複習(考前才讀第一次不知道算不算是複習?),加上俐俐也幫我複習了國賠,我現在一定還差很多學分才能畢業。當然,另外也感謝那些曾經以60分同情分數讓我通過的老師們,對於一個學分都不能少的我來說,每一學分對於我都是莫大的幫助。

也要好好祝福那些曾經莫名其妙當掉我的老師們,希望你們以後走在路上都會很安全,下雨天打雷也只會打到屋頂的避雷針,我的學分會這麼吃緊你們的貢獻不小,希望你們以後一切安好。

終於拿到所有學分可以上研究所了,接下來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最後一段真的是對那些老師充滿感激耶...

By the way, 恭喜你畢業啦!!!

Anonymous said...

To Destinvole:
呵呵
那是當然的阿~
他們這麼「照顧」我,我一定要好好謝謝他們才行^^

你國考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