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Thursday, July 31, 2008

吃飯胡亂聊

今天隨性的找了會長一起出來,想不到居然約成了,於是乎就到公館去吃飯。

在行經捷運站出口的那段路上碰巧跟另外一個高中同學「扭腰王」擦身而過,他一定沒看到我們,不過我們也沒敢認他,因為遇到這種完全不同掛畢業後又根本沒聯絡的同學,實在是有點給他尷尬。不過也讓我回想起他的豐功偉業,不曉得是不是更上一層樓?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了一堆東西,聊到我現在打工的地方,對於廢除死刑的看法還有零分上大學的新聞。喔~對了,還有後悔當上行政院院長敝校前校長,也在我們的話題之列。雖然感覺好像很嚴肅,不過其實也是亂聊一通,通常是會長提出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讓我回答,不過我的答案有時候也不很正經就是了,但是這的確很像是我們兩個才會聊的東西。

不過聊著聊著居然又聊到聯立了,我們都不約而同的想到他。我只在那邊補了一學期的物理後來就轉到一類組,所以在物理或是課業上的影響並不大,但在其他方面他是位對我影響很大的老師。人生就是這麼神奇,如果我沒有在三類組繞這麼一圈,就不會在那個時候去補物理,也不會遇到聯立,但是卻因為繞了這麼一圈,讓我得到了很多不同的東西,完全跟聯立在網站上的留言一樣:「人生際遇原本就是由一系列的決定所造成的;人生旅程中,任兩點的距離,通常不是直線距離。」

anyway,每次想起聯立,總是可以幫我補充不少能量。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我好像太咄咄逼人了

哈哈

其實每個價值觀都應該被挑戰的呀!

spinule said...

是阿,被挑戰以後反而可以讓自己的想法更完整,而且也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