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Monday, August 18, 2008

恰恰好~

今天的棒球賽雖然輸給南韓了,但真的算是一場不錯的球賽。在一開始輸了8分的時候,真的想說要挫賽了,繼輸給中國之後,要來一次被大比分擊敗。

但是在下個半局,恰恰的那記撲身上壘,拼了命也要摸到壘包,也因此後來台灣在那局拿下兩分,真的讓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就衝著你這記撲壘,我發誓我接下來都要到全家去買「兩個恰恰好」的飲料,而不去小7集點。

另外葉君璋跟石志偉今天也都表現得超棒的,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但是我卻被這場比賽感動到了,雖然說是老梗,運動比賽最重要的、最好看的不就是比賽選手不服輸,在場上拼鬥到最一刻的精神嗎?

而且有好幾次,我很清楚的聽到在場的台灣球迷的加油聲,是阿~之前輸了又怎樣?連輸三場又如何?每一場比賽都是新的開始,在台灣的我們,也只能努力的為場上的選手們加油,光是他們面臨著輸球的結果,卻仍然繼續比完每一場比賽,就已經值得替他們喝采。

在輸給中國時,我真的非常難過,但上場比賽的選手,他們失落的心情,一定是我們的好幾倍;他們承受的壓力,是在電視機前看比賽的我們所不須要承受的,這幾天已經有很多部落格主們說過,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任何人都沒有資格說他們是國恥!!

看完今天的比賽,我更確定,我以台灣的選手們為榮,因為在球場上賣力爭取勝利的精神,值得享有榮耀。

感謝台灣隊的選手們今天帶給我們這麼一場精彩的比賽。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comment:

MIAO said...

買不起機票去尼轟看WBC,至少買支恰恰公仔陪我在家看轉播啊~~
QMAN的中華隊恰恰公仔要開賣了,做得很精細耶! 有圖為證:http://qmanblog.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21.html,和喜歡棒球也支持恰恰的大大一起分享啦~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恰恰發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