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歡迎留言
twitter me
Friday, December 22, 2006

聖誕節聚餐

昨天晚上提前在學校的咖啡店裡吃了一頓聖誕節聚餐,是學程老師請的客,來的人除了有很多的同學之外另外還有其他的幾個老師跟辦公室的助理們。

在下午匆匆回家又趕了一陣作業之後,晚上我到外雙溪校區去參加老師邀請的聖誕聚餐,今年跟去年一樣是火雞大餐,外加兩種海鮮飯,可以說還蠻好吃的,吃完飯後還繼續哈拉了很久,阿偉還提議玩了一個你家火燒厝的愚蠢遊戲^^,就在火燒厝跟好佳在的聲音之中,雯如接受了兩三次屈辱般的挫敗,默默的離開了遊戲,頗有悲劇英雄的姿態!後來又玩了一下遊戲,離開的雯如拿出做好的籤來讓大家交換禮物。

結果結果結果~我抽到......追風箏的孩子一本!這是本很好看的書,可是阿~我已經有了說,不過也沒辦法,這就是交換禮物嘛!對於提供禮物的人來說已經提供了一份好禮物,但是會給誰抽到並不曉得,比較絕的是,雯如抽到林政弘老師提供的「法政哲學」以及「歷史與政治」各一本!真的像是老師會送的禮物,不過要是我的話不知道啥時會把這兩本書看完?
昨天的聖誕節大餐吃得非常愉快,也祝大家都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假期喔!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